網站導覽  | English  | 富樂夢集團  | 最新消息 登入
略過巡覽連結
活動報導
政大書城舉辦英文學習講座 反應熱烈

〔記者黃文鍠/台南報導〕隨著地球村概念逐漸形成,英文成為全球化的共同語言,國內家長及教育界也體認到這個趨勢,並且積極投入軟硬體,但在制式的課程設計下,英語學習成了應付考試的工具,甚至影響學生學習意願,在國內推廣英文教育多年的實踐大學講座教授陳超明,今日下午在台南政大書城以《管理一生的英文學習計畫》為題舉辦講座,吸引數10名學生及家長參與,反應熱烈。

  • 陳超明英語教育講座,吸引關心教育家長。(記者黃文鍠攝)

    陳超明英語教育講座,吸引關心教育家長。(記者黃文鍠攝)

活動由長期推動基層英語教育的富樂夢教育基金會主辦,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指出,教育是脫貧的最有效方式,提升英語能力,更能有效提升弱勢學童競爭力,因此,基金會致力推動英語英語教育,目前在台南及高雄開闢的富樂夢學園,已經有超過800名弱勢學童接受免費課輔。

為了讓更多人瞭解英文教育的重要,特別邀請陳超明博士南下演講,和台南地區家長分享英語教育的概念。

同時擔任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的陳超明,多年來致力推動英語教育,台南市率先推出「英語做為第二官方語言」,就出自他的規劃,由於他已經很少接受私人單位邀約演講,消息傳出,吸引大批關心教育的學生及家長參加。

陳超明從理論著手,到指導學習方式,以及自我英文管理方法,深入淺出,和與會民眾分享英語學習方式,並且透過對話,讓參加民眾融入題目,參加民眾直呼「不虛此行」。



2015/07/10 14:12發表 (閱讀數2231)


地址【富樂夢學園教室】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89號7樓
電話: (06)228-9772 / 0973-880-003 (服務時間:13:30-21:30)

地址【富樂夢教育基金會-照亮夢想】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1、373號
電話: (06)221-6782(服務時間:8:30-17:30)
服務信箱:foundation@flomo.org.tw
Tainan FLOMO Education Foundation 2012 © All Rights Reserved
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以上、以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x768觀看